梅溪湖论坛之网恋先锋

主云次方,少量深呼晰,一句话佳昱。

ooc是我的,笑就完事儿



*脑洞源于写作课一次当堂联系,要求出其不意多次转折的欧亨利式,续写以下句子“警官瞒着老婆去见网友,路上遇到了两个劫匪……”

---------------

警官瞒着室友去见网友,路上遇到了两个劫匪,阿警官双拳难敌四手,被郑劫匪和黄劫匪绑了。

阿警官双手被缚在身后,推搡着往前走,听着身后俩劫匪聊天,“哥你怎么了?干了这么多年,突然要金盆洗手?当初蔡蔡自立门户前就劝过你好几年,今儿个怎么就想开了?”

“……”一串问题未得到丝毫回复,但并不能使黄劫匪保持沉默。

“说起来也难为蔡蔡了,在咱们这劫匪窝里长大还这么根正苗红。”

“哎你说这跟隔壁老马有关系吗?”

“蔡蔡一身正气跟他简直如出一辙。”

阿警官只觉得头疼,这少年音很清亮,但絮叨起来没完没了,话多且密,杀伤力不亚于学生时期倍速的英语听力。

“哥你不会真网恋了吧?听说对象还是个警官?”

郑劫匪听了作势要打,黄劫匪立刻跑出八百米开外,不愧是从小被隔壁老马锻炼出的反应速度,但郑劫匪还在原地,并没有要追上去的意思。

阿警官见状试图开始套近乎,“兄弟你也网恋吗?”

郑劫匪抬了抬眼皮,随即耷拉下去,满脸写着休息中,请勿打扰。

阿警官百折不挠怎么能轻言放弃,“我这一趟其实是去见网恋对象的,不巧半路上被你们绑了,不能去见我的大龙。”

“大龙?”郑劫匪抖了抖刘海,让自己看起来更像一个开口栗子。

阿警官:是啊大龙,我们家大龙啊他腿长一米八,从脖子这儿开叉…

郑劫匪:等等这不是圆规吗?

阿警官:?我说腿长就腿长

郑劫匪:行,你继续

阿警官:他唱歌是世界级的,他那一首慢慢喜欢你,深入我心。

郑劫匪:嚯这歌儿我也唱过

阿警官:这不是巧了,大龙是我见过的最可爱最可爱的人!

郑劫匪:是不是大家都喜欢这么夸对象?

阿警官:大龙邀请我夏天去他的家乡看海,我还没见过海呢,你见过吗?

郑劫匪:我青岛人,哪能没见过。

阿警官:我的大龙也是青岛人呀,他酒量很好而且喜欢做饭,总之特别特别棒~

郑劫匪:我们青岛人都这样……吗?

阿警官:我都想好了,下回一定要带大龙去内蒙看看。

郑劫匪:挺好

阿警官:去滑沙

郑劫匪:对

阿警官:去吃手抓肉

郑劫匪:没错

阿警官:去亲亲小羊羔

郑劫匪:是这样

阿警官:还有我们独有的家宴~

郑劫匪:这话怎么听着这么耳熟……你…草原小甜心?

阿警官:?

阿警官:你怎么知道?

阿警官:青岛暴躁龙?

阿警官:大龙?

阿警官发动疑问三连攻势,随即他绝望地发现郑劫匪缓缓点了点头。

两人相顾无言,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我把我的网恋对象绑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梅溪湖论坛上突然多了这么一则帖子,梅溪湖论坛是全国最大的同性交友网站,网民质量极高,以乐于助人和沙雕著称,是不少人寻觅佳侣之余的快乐源泉。

这不,很快这则帖子下就有了数条回复。

1L 信息量有点大,容我缓缓

2L 我怀疑是钓鱼帖

3L 你们xql的情趣就不要发帖了吧,体谅体谅我们单身人士

4L 绑?哪种绑?有七十二种绑法,解不开了吗?直接硬上!

5L 楼上这么直接的吗?万一是绑架的绑呢?

6L woccccc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强抢民男?刺…刺激,年轻人会玩会玩

……

22L 龙哥你真网恋了啊?

郑劫匪蹲在路边,划过屏幕上一个个满嘴跑火车的回复,烦躁地抓抓头发,把手机按灭丢进上衣口袋,顺手摸出一根烟叼在嘴里,抬头险些跟阿警官撞了满怀。阿警官不知何时也蹲到了他身边,由于手被捆着,看得出来他蹲得十分不自在。在如此近的距离下,阿警官刀削斧刻般的五官更显英气逼人,但此刻他嘴角向下委委屈屈的模样平添了几分…软糯。郑劫匪的喉结上下动了动,嘴里的烟突然就不香了,妈的这不是我网恋对象吗,我在怂什么,郑劫匪如是想着,一手捞过阿警官,带着他的后脑勺按向自己,欺身吻了上去。

说到底郑劫匪还是怂了,他没敢伸舌头,一个法式深吻的架势硬生生地变成了蜻蜓点水小孩子过家家般的亲亲,但够了,阿警官宕机了。他这是在做什么?我又不能躲避。粉色渐渐蔓延到他的耳根,在他那令人艳羡的冷白皮上尤为突出。



“龙…龙哥?你们?”一溜烟跑出老远的黄劫匪总算还知道回来,正巧撞见了两人身影交叠的一幕,他只觉得阳光晃得眼睛生疼,当即抬手捂住双眼,站定转身,“龙哥我什么都没看到!你们继续!继续…”

郑劫匪45°仰望天空,努力不让眼泪流下来,他不明白自己是造了什么孽有了这群好弟弟,他长长出完一口气,拉着阿警官起身给他松绑。“今天的见面方式…咳咳很特别,你别往心里去啊,我…”郑劫匪还在组织语言如何表示他要做个好人的决心,就被堵住了嘴,阿警官在这一轮获得胜利,他伸了舌头,虽然没有撬开对方的齿关,但也强过不少。

“龙哥,你们…”黄劫匪寻思两人没了声响,就来看看状况,那两人还保持着相拥的姿势,目光齐刷刷落在他身上,他觉得今天的阳光更加毒辣了呢。

“咳咳…那个我们,之后mxh联系啊。”

“…嗯。”

“…你路上小心。”

郑劫匪帮忙嘟嘟打车到的司机早就在一边候着了,得亏是师傅性子好,没有狂按喇叭以表不满。一定要给个好评,郑劫匪目送阿警官上车后暗暗决心。



“龙哥,刚刚…”黄劫匪赶忙跑过来,指着汽车疾驰远去的背影好像有无数个问题要喷薄而出。

“就你多余。”无数个问题胎死腹中。



阿警官回到宿舍,想立刻告诉室友深深今天的离奇遭遇,“嘎子哥,你怎么突然就回来了?”深深从屋里隔间探出头,蹦跶着来到阿警官面前,深深是警队里的团宠,一方面因为他是个小机灵鬼儿招人喜欢,另一方面他小小只的让这群五大三粗的老爷儿们特别想搓巴他,“哎哟我的小深深~”阿警官揽过他,手在胸前比划着,“哥今天的经历可谓是跌宕起伏曲折离奇。”阿警官第一次觉得自己的二外不是二外了,啊我可真棒。

阿警官顺势带着深深往房间走,预备跟他好好讲一讲今天的魔幻历程,顺带安利一番他近期发现的梅溪湖交友平台。“哎嘎子哥,要不我们在沙发坐下,你好好捋一捋今天到底是个什么事儿。”深深定住不动,转身拽着阿警官反方向走,“这样,我去给你倒杯水,清清嗓子。”

“也成……”突然房间里传来重物坠地的声音,连带着树枝刷啦啦地摇摆晃动,“等等这屋里什么声儿?”阿警官的职业敏感性让他当机立断推门进屋,房间里空荡荡的,阳光透过敞开的窗漏进来,落下斑驳的树影,一副岁月静好的模样,恍若无事发生。

“嘎子哥怎么了?刚才应该是猫,你知道现在的猫啊都喜欢上蹿下跳……”深深快速闪现,趴在窗台探头张望着,“哥…咱这儿是几楼啊?”

“三楼啊。”

“啊那晰…西伯利亚猫跳下去问题不大吧?”

“?”

“你连它品种都知道了?”

“我们区的猫啊种类繁多,西伯利亚猫体型很大,也只有它能发出刚才这么大的动静了。”深深一本正经的样子使得阿警官着实信了这番西伯利亚猫的说辞。



“得亏你哥我练过,否则就见不到我的小百灵儿了。”深深手机弹出一条消息,上边备注是:晰哥。




评论(5)
热度(33)

© zhix3 | Powered by LOFTER